当前位置:首页>系所风采

【系所风采】新闻传播学系2名教师分别当选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史专委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发布时间:2023-11-22

111819日,中国新闻史学会新闻传播教育史专业委员会、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年鉴编委会2023学术年会在安徽大学、安庆师范大学两地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近60家新闻传播学院院长、200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变革背景下新闻传播教育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中国新闻史学会新闻传播教育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年鉴编委会主任张昆在致辞中表示,这次会议是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史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年鉴出版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并且首次在两地举行。

会议期间,召开了全体理事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我院新闻传播学系尹章池教授当选常务理事,翟红蕾副教授当选理事。

我院新闻传播学系导师与研究生合撰的2篇论文《媒体深度融合下数字出版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演进逻辑、实践路径和政策导向》(尹章池、杜成阳)、《数据新闻人才胜任力模型建构与人才培养路径研究》(翟红蕾、文苇杭)受邀在分论坛做专题发言。

                      

(图文:杜成阳, 编辑:占莉娟,审核:刘介明、范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