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所风采

【系所风采】公共管理系举办MPA案例分析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119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在求实楼505学术报告厅举行MPA案例分析专题辅导会,公共管理系邓文副教授受邀为与会师生作专题辅导并现场答疑。活动由公管系副主任尹宗贻副教授主持。拟参加我校第二届MPA大赛的指导老师、参赛队伍代表和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邓文老师首先围绕MPA大赛的竞赛流程与形式、容易出现的问题、如何撰写案例和分析报告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就部分案例作了深入分析,指出了其优点和不足,提出了改进的路径和建议。随后,邓文老师针对参赛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给出了详尽的回答。

与会师生一致表示,本次专题辅导受益匪浅,强化了MPA案例分析的方法意识,提高了MPA案例分析能力,增强了对参加MPA案例分析大赛的信心。

               

 (通讯员:付睿、庞梦雅、周仲盛,编辑:贾勇宏,审核:范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