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系所风采

【系所风采】法学系胡秀娟、谭晓杰两位老师参加“中国国际私法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纪念海牙国际私法会议成立130周年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3-09-19

9月15日-16日,“中国国际私法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纪念海牙国际私法会议成立130周年高端论坛”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私法研究会、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和海牙国际私法会议主办,以“中国与海牙国际私法会议:守正与创新”为议题,汇聚了国内外国际私法领域的专家学者、实务精英、政府和国际组织代表等各界代表350余名,我院胡秀娟、谭晓杰两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年会


胡秀娟副教授应邀在专题十一“国际调解的理论与实践”上做了《艺术品纠纷的非诉讼解决方式研究》的报告。报告中,她从艺术品纠纷的特点、艺术品纠纷非诉讼解决方式的产生背景、主要的艺术品纠纷非诉讼解决机构及其实践、艺术品纠纷非诉讼解决方式的主要特点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引发了参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在研究会的换届选举环节,胡秀娟副教授再次当选为中国国际私法研究会理事。

 

 

供稿戴运;审核:刘介明、范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