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在线

【研途同行】“踏春新学期,共绘新篇章”——学院研究生干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31


328日下午,新学期学院研究生学生骨干会议于弘毅楼915会议室顺利进行。会议就新学期研究生党建与思政工作、导学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赋能和学术进阶等“三年计划”进行具体安排与部署。研究生辅导员吉成霖出席会议。

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游倩倩、贾伶、田敏和黄芩珧分别围绕学术交流、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理工合伙人”项目等工作作学期总结与展望。主席胡殿娟介绍了本学期科学技术协会工作安排,重点围绕生涯导航、就业指导和学术进阶三大行动进行具体部署,号召全体科协骨干提振精神抓落实,当好研究生科研探索的朋辈领头人、职业规划的朋辈探路人和能力提升的朋辈帮促人。

  

(图1-胡殿娟进行总结)

研究生会各部门分管部长贾忆雪、刘欢、刘卓雅、刘雨晴、谷毅维等分别围绕办公室统筹协调、研究生“两室”安全卫生检查和文化建设、导学关系建设、新闻宣传能力提升等工作作学期总结与展望。主席张淑淇部署本学期工作计划,重点围绕思政导航、导学建设和学生“一站式”社区活动三大方向进行工作安排。她希望全体研会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在思想引领、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等方面扎根岗位、积极奉献,更好服务广大同学。

吉成霖老师总结讲话指出,研究生会和科协技术协会、创新实践中心是学院广大研究生能力提升、实践锻炼与服务奉献的重要岗位,希望广大干部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切实围绕研究生学业进步、职业规划、导学融洽和全面发展谋求新作为、担当新使命。他寄予学生骨干在实践锻炼中珍惜韶华、锤炼本领,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肩负起担当时代责任的历史使命,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2-张淑淇进行总结)

(图3-科协工作计划)

(图4-研会工作计划)


通讯员:蒋诗语

摄影:蒋诗语

编辑:黄佩、刘卓雅、吉成霖

审核:靳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