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教育学系与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8日上午,教育学系与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求实楼504会议室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道主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李志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道主汇报了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他总结了支部在政治思想、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成果,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员义务,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重点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黄道主强调,2024年教育学系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一融双高”为旨向,持续增强“两个功能”,着力推进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促进教育学、公共管理学两个学科专业快速发展,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陈雪,编辑:黄道主,审核:范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