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新闻传播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3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弘毅楼附810会议室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红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翟红蕾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支部2023年度工作情况,总结了支部在政治思想、基层党建、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成果,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依次汇报自查总结。全体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员义务,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重点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意见坦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和理清思路、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随后,翟红蕾同志传达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和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党支部持续增强“两个功能”,结合专业特色,大力推进“一融双高”,争做先锋模范。

最后,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讯员:朱晓婉,编辑:李娜,审核:范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