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7日下午,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02会议室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神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委员、副院长何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神松汇报了党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他指出,法学系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夯实党员政治素养、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落实学校“对标争先”计划、执行党内各项组织生活、推进学校“六访六促”实践活动等系列举措,不断推进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他强调,2024年法学系党支部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筹备法学一流专业验收工作,深入开展法律专业学位博士点创建工作,促进学科专业发展迈向新台阶,有效实现党建与教学科研双促、双融、双提升。

  随后,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每名党员从思想政治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工作、生活作风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总结,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2024年将继续开拓创新,通力协作,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谭晓杰,编辑:胡神松,审核:范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