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汉语言文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7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915会议室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孙霞汇报了党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紧紧围绕学校建设战略部署及学院发展目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教学科研与改革任务。她同时剖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成因,提出下一阶段整改措施及发展方向。

支部党员联系2023年度个人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每名党员从思想政治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工作、日常生活作风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总结,认真查找问题,逐条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党员互评。通过本次民主评议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使命担当。

支部全体党员还围绕“十四五”规划年度目标,进行了教学、科研经验交流与学科建设研讨。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2024年的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主人翁精神,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龚琼芳,编辑:孙霞,审核:范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