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徐爱萍副院长一行来院参加指导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促进师生交流沟通,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全面了解师生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本科生院徐爱萍副院长、教学督导与评建办魏超主任于5月11日上午来院参加了新闻传播系师生座谈会。何平副院长、新闻传播系相关干部和教师代表、新闻传播系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由何平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何平副院长鼓励参会学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踊跃反映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同学们围绕着课程安排、课堂教学内容、授课方式、作业布置、教学管理等方面先后发言,提出自己的困惑和建议。现场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会将所有问题整理反馈给相关部门以及各科老师,努力督促,使问题得到落实解决。

徐爱萍副院长在会上表示,座谈会可以发挥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校教务部门和学院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及时答复、高效解决,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与同学们携手共进,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教育办学水平。同时也对同学们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时光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反馈教学及管理问题的平台,可以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提升专业认同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了有力的助益。

通讯:李娜

审核:何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