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科生教育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充分了解师生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收集教学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学院于11月9日、10日分别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各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何平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上,何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部署。他强调,要把期中教学检查作为迎评工作的重要抓手,以此契机把教风学风建设作为长效工作进行强化。

在教师座谈会上,老师们就学生学习能力、课程内容一致性、教研活动开展、教室和实验室利用、青教上课负担重等内容各抒己见,形成了良好的讨论氛围。在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们也就课程考核方式、教务系统设定、实践课开展形式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学院将就师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改进教学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提高教学质量。

(通讯:饶立开;图片:饶立开、张艳;审核:何平)



Baidu
sogou